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【实拍】凯蓝滨江公馆,原来你是这样的楼盘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小怪兽爱凹凸曼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7-04 12:30:37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好几年没关注房价,最近开始有买房打算,一看这个价格完全惊呆!现在房价都这么高了!唉~心累!和家人上周末去了好几个楼盘,因为对于买房子,本人心里还真没底儿所以得多看一些才放心,好在有业内朋友帮忙,选择了一番,终于相中了凯蓝滨江公馆,也实拍了一些图片,和我一样感兴趣的亲们来看看?

我和家人也是比较关注交通这一块,楼盘周边有几条公交线路,出门乘坐公交车也是挺方便的,能够轻松出行。周边有:新容奇医院;工商银行、农业银行、建设银行,配套方面还是可以的,可以满足日常需求

图片就差不多就这些啦,我倒是挺满意的,但是买房子这个大事儿,还得等爸妈来了在看看再说,大家有相中这个楼盘的吗?可以一起约上看房去啊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无影搜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7-06 06:46:21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小怪兽爱凹凸曼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【实拍】凯蓝滨江公馆,原来你是这样的楼盘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newhouse1224814949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7-11 15:04:05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小区污水处理设备,咨询热线:0769-81855007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【实拍】凯蓝滨江公馆,原来你是这样的楼盘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